叶黄。
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每天挖坑,不填。

【叶黄】《我若离去,你也得来》二刷预售信息

努力了很久,新番外没写出来,十分对不起大家,被催到不能再拖了,于是硬着头皮发宣传了……

正文内容、封面、赠品图与一刷基本【相同】(封面阿音太太有小修改,赠品q版图上色,排版重新调整),无新番外!买过一刷的盆友们不用额外破费啦!

由于二刷成本与一刷时相比涨了很多,也正好快到叶修生日

商量之后决定本子+赠品(明信片+q版徽章)定价【52.9rmb】,无特典,不拆卖,也不用抢~

二刷预售链接(今晚5月9日8点上架,预售到5月29日晚截止):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9414650854

徽章图预览(徽章模式以实物为准):

其他请参考一刷:天窗+实拍

【文名】我若离去,你也得来
【作者】赤莲三藏
【原作】全职高手
【C  P】叶修x黄少天

【封面】yin
【G文】五毛请拿好+冷灰+一木又寸
【G图】+Kaede+

【目录】
正文——我若离去,你也得来(by:赤莲三藏)
番外——相处模式(by:赤莲三藏)
G文——假如我曾见过年少的你(by:冷灰)
G文——黄少天,叶修喊你吃饭了(by:一木又寸)
G文——好鸡友 一被子(by:五毛请拿好)
短篇——灵魂出窍以后(by:赤莲三藏)

【字数】11w
【尺寸】A5
【页数】200p↑↓(以实物为准)
【定价】52.9RMB

【赠品】叶黄明信片(by+Kaede+)&叶黄Q版徽章(by yin)

评论(40)
热度(3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赤莲三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