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黄。
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每天挖坑,不填。

【印调】叶黄-我若离去,你也得来 二刷

最近动画的热播又吸了很多叶黄的小伙伴进来,可喜可贺!
因为三次元的关系,我已经离圈很久了,留下了凤凰的坑,非常歉疚!
摸着良心,我很希望把凤凰填上,因为自己看前面的章节也觉得很可爱,坑掉太可惜了(包子给了我一板砖,我却拿它来砌脸皮)
关于我若,@临窗 亲友告诉我,有些叶黄小伙伴需求本子,加上她想尝试本子的新工艺(坑爹)所以决定二刷了,感谢大家的厚爱!
二刷的内容暂时只确定了音神@向春分 的封面(爱女神,比心)和我自己的番外(给自己压力,一定要写出来,但质量我就OTL)
请需要本子的小伙伴留言,注意标注数量,我统计一下够不够二刷的数,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和音神的封面!
已经拿过一刷本子的小伙伴不用为了新番外再入了,新番外最后会公开发布,实体本子专属番外只有一刷时就包含的“相处模式”~
本子排版封面工艺等确认后会发正式的印调~
占tag抱歉,希望大家继续喜欢叶黄,被这温暖快乐的CP治愈!

评论(464)
热度(728)

© 赤莲三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