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黄。
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每天挖坑,不填。

《我若离去》湾湾余本拖回大陆预售信息

抱歉占了TAG但是没有更新!

言简意赅:

《我若离去》湾湾地区还有部分余本,听说大陆还有想要的姑娘,所以准备拖一些回来~

因此开个预售链接,开始时间是11月21日(周五)晚上20:00

代理:天生地梦

链接:戳我,哼唧~

需要特别注意的是:原来大陆这边定价是35块/本(运费另算),由于这些余本是湾湾地区印刷的,而且拖回来运费有点高,所以涨价到42块/本(运费另算)……

为了补偿大家经济上的损失,赠品除了原本的明信片和书签外,会增加Q版的贴纸(见预售链接内)

虽然不太可能发生这种情况,但是还是提前说明一下,贴纸剩下的数量比本子少一点(雾草,想死),所以万一没有贴纸了,我会私下沟通补偿方案……

总之感谢大家的厚爱,如有任何问题请留言给我!

最后谢谢w家的代理gei吉太太,辛苦了~

评论(30)
热度(53)

© 赤莲三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