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黄。
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每天挖坑,不填。

关于雷文

看来看去排这个

要有对CP的爱!不是炫技,不是秀高端,不是为了热度,不是为了自己爽

而是为了爱!

常常看到热度不高但是特别温馨带感的文,萌的心尖颤颤贡献小红心

很久过去这文的热度还是没有达到热度很高的范畴,看着那些怪力乱神(这成语是这么用么?)的热度很高的文,心里真的觉得有些不是滋味。

果然真爱往往是朴实平淡的,也许真爱粉的文笔不好,脑洞也不清奇,用词也简单,但是仔细看着却非常舒服,一点也不做作。

这次这个TAG掐的这么凶,大家心中各有明镜,且随它去吧。


P.S.这个算不算更新0 0


Invisible Parade:

刷了一下午活动笑了一下午,我自己喜欢的文没上榜,看来自己三观还是蛮正的。

太精彩了简直能下三碗饭( •̀∀•́ )☆

我嚼着一个人雷也就罢了,口味问题

一堆人雷,那就是真有问题了

我相信大部分人三观还是正的

所以,个人雷的最大问题就是,甭管文笔如何,一个作者对一个CP有没有爱是看得出来的

我指的是对CP的爱,而不是在文里拼命苏一方

没有足够喜欢两个人,喜欢这个CP,写得再好都看不下去

因为就是因为你对某方爱不够,才让那方的粉觉得自家本命被糟蹋了

这些角色都很有爱,没有谁是免费给你糟蹋的

多大仇,多大脸

如果这也能说是爱的话,我只能说爱得太扭曲我读不懂

那些自称粉到深处自然黑的我真是醉了,顿时有种高攀感,求求你这样的高贵粉快退圈

【所以我才变成了only洁癖得要死党么=x=


另外,虽说大部分角色都是有爱的,个人,是旧嘉世讨人嫌三人组的黑,不能忍,嗯。

评论(14)
热度(34)

© 赤莲三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