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黄。
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每天挖坑,不填。

来说一下两个本子的最新动态=w=

关于通贩和瑕疵本请看这里~0 0

叶修的小棉袄:

首先是通贩,叶黄和叶all本通贩预计截至到明晚(7月31号),之后会不会再开通贩还不能确定。所以如果有拍下未付款的妹子们动作快点啦,预计明晚下架清库存,未付款的关闭交易O(∩_∩)O


其次是场贩,能确定参加的是最近的妖都O,摊位号在Y8蓝雨女厕接管处。合买依旧打折5元,叶肖无料大概有十来本随赠品掉落。之后是否会参加其他地区场次,目前也不太确定。


最后是瑕疵本。虽然到目前为止暂时没有听说有瑕疵本,但是这个事情的确不能拍着胸脯保证……所以为了以防万一,如果有妹子购买到了瑕疵本,首先跟你道个歉_(:з」∠)_ 如果是通贩的妹子,请拍照后截图给客服,如果的确是印厂不可挽回并且出现非常明显的瑕疵,那么处理方式如下:

1 在有余本的情况下,换全新本,来回退换费我们出。(赠品特典可保留,我们也会单独发独本)

2 如果没有余本了,那么我们将全额退款,赠品也请一并退回。退换快递费仍旧我们出。

如果是场贩的妹子,请带图直接私信我。我会跟你后续接洽。

叶黄本处理方式同上。


最后非常感谢每一个愿意购买我们安利的妹子,本子如果能被你们喜欢,我真的挺开心的……

谢谢大家》 《

 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赤莲三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