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黄。
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每天挖坑,不填。

oh my 大皇子,泪奔。


不想发什么脑残言论表达我看到1723的心情,明明叶修和苏沐橙打的那么辛苦,小周如同开了挂,我都无动于衷。

兴欣会是总冠军,不论打的多么艰难。

但是看到黄少跳起来说“拼了!”,真是分分钟哭晕。

还要什么我,还要什么同人!

=============

作为结果导向型人格的人,我可以接受叶修夺冠过程的蜿蜒曲折,艰难险阻,然后拼尽全力斩落冠军,对着所有人挂起嘲讽脸——

“哥就是这么屌。”

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化在嘴角的弧度,留下百分之一的灵感展现给世人,深藏功与名。


来吧,叶修,我等着这样的你!


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赤莲三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